使用道具 举报
MM都去韩国了为啥不买HANSKIN的黑瓶跟DR.JART 这两个都是韩国销量前3名的BB..... MM去明洞的免税店买的时候记得要赠品!! 丫们全懂日语 别以为他们不懂不好意思要 使劲要哈 PS 我没去过韩国....我朋友去回来这 ...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11-26 23:03
帮我捎个回来吧.. 宝贝燕子 发表于 2009-11-27 17:09
我也想去韩国啊,据说仁川的机场很好逛,anna sui还打折。 不过成田的missha 1000元那个,我路过2次都没有买到,没货。 carolmac 发表于 2009-11-27 17: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