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nnybaby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请教jms。下周去韩国,买什么好?截至12月11日,代购美思BB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6 23: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MM都去韩国了为啥不买HANSKIN的黑瓶跟DR.JART
这两个都是韩国销量前3名的BB.....
MM去明洞的免税店买的时候记得要赠品!!
丫们全懂日语   别以为他们不懂不好意思要 使劲要哈
PS  我没去过韩国....我朋友去回来这么跟我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23: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MM都去韩国了为啥不买HANSKIN的黑瓶跟DR.JART
这两个都是韩国销量前3名的BB.....
MM去明洞的免税店买的时候记得要赠品!!
丫们全懂日语   别以为他们不懂不好意思要 使劲要哈
PS  我没去过韩国....我朋友去回来这 ...
舞夜寂寞旋转 发表于 2009-11-26 23:03

哈哈 达人来了~~
我赶紧去网上查查这俩长啥样  怕到时候认不出来 。。。嘿嘿。。。。
谢谢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7 17: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韩国啊,据说仁川的机场很好逛,anna sui还打折。
不过成田的missha 1000元那个,我路过2次都没有买到,没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17: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我捎个回来吧..
宝贝燕子 发表于 2009-11-27 17:09

mm短信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17: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韩国啊,据说仁川的机场很好逛,anna sui还打折。
不过成田的missha 1000元那个,我路过2次都没有买到,没货。
carolmac 发表于 2009-11-27 17:11

要在网上订货的  。。去机场的时候过去取。。不让不好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7: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收到了宝贝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7 17: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7 17: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7: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要BB不知道哪款好~油性皮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