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谢谢MM啦,是不是比在日本买便宜呢~日本卖多少?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09-11-27 23:23
使用道具 举报
美女,我来你这逛逛了,mm真是大好人,看了那个网页 这款是多少钱啊?机场可以买到么?如果不给mm添麻烦,想拜托mm带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1-27 23:41
应该就是网页上写的800 不麻烦 西西 都是一个店 一起预定下就好了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11-27 23:46
偶也来个21的吧肤色暗黄 21的是不是白得很不自然吖 如果是那就23的吧嘿嘿 拿不定主意 furongrong 发表于 2009-11-27 23:54
呵呵,那就拜托mm了,钱周一汇可以么?短我账号吧!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1-27 23:51
妈呀,mm旅游也不忘堂里的姐妹们。。。 啥也不说了,拥抱下mm 顺便再 我占尽便宜了 O(∩_∩)O哈哈~ 俺也想麻烦mm代购一个,21和23哪个遮盖要好点的?我要遮盖强点的。。。 话说 つぼみmm啊,你订那 ... ★Candy★ 发表于 2009-11-28 00:0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