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nnybaby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请教jms。下周去韩国,买什么好?截至12月11日,代购美思BB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23: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OK谢谢MM啦,是不是比在日本买便宜呢~日本卖多少?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09-11-27 23:23

我是在成田机场买  韩国买的话15000韩币 没有成田的便宜   之前我买过一次 都是韩文  
日本药店一般卖2500    成田应该算是最便宜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23: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我来你这逛逛了,mm真是大好人,看了那个网页
这款是多少钱啊?机场可以买到么?如果不给mm添麻烦,想拜托mm带
b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23: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我来你这逛逛了,mm真是大好人,看了那个网页
这款是多少钱啊?机场可以买到么?如果不给mm添麻烦,想拜托mm带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1-27 23:41

应该就是网页上写的800  不麻烦  西西 都是一个店  一起预定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23: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就是网页上写的800  不麻烦  西西 都是一个店  一起预定下就好了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11-27 23:46

呵呵,那就拜托mm了,钱周一汇可以么?短我账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23: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思乐天上SALE1300多,送料别,关键是不知道真的假的
我也是听说乐天上有假货嘿嘿
还是MM人好
亲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23: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来个21的吧肤色暗黄
21的是不是白得很不自然吖
如果是那就23的吧嘿嘿
拿不定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来个21的吧肤色暗黄
21的是不是白得很不自然吖
如果是那就23的吧嘿嘿
拿不定主意
furongrong 发表于 2009-11-27 23:54

21成田没有单品,只有和面膜一起的セット,还是在韩国帮亲带?我在首页写清楚了,亲看看
我到时觉得21改善肤色比较好用,嘿嘿。。亲问问达人mm们吧,我也不是很懂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0: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mm旅游也不忘堂里的姐妹们。。。
啥也不说了,拥抱下mm 顺便再
我占尽便宜了 O(∩_∩)O哈哈~

俺也想麻烦mm代购一个,21和23哪个遮盖要好点的?我要遮盖强点的。。。
话说 つぼみmm啊,你订那个金色的是起什么作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00: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就拜托mm了,钱周一汇可以么?短我账号吧!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1-27 23:51

哈哈 没关系啦 亲什么时候给我都行 回来给也行 。。。
我不怕亲跑掉~~(*^__^*) 嘻嘻[.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0: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mm旅游也不忘堂里的姐妹们。。。
啥也不说了,拥抱下mm 顺便再
我占尽便宜了 O(∩_∩)O哈哈~

俺也想麻烦mm代购一个,21和23哪个遮盖要好点的?我要遮盖强点的。。。
话说 つぼみmm啊,你订那 ...
★Candy★ 发表于 2009-11-28 00:04


我定的那个,在这里有详细介绍http://www.xiaochuncnjp.cn/bbs/viewthread.php?tid=873587&extra=page%3D1
我也是看了以后决定买的,mm参考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