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nnybaby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请教jms。下周去韩国,买什么好?截至12月11日,代购美思BB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8 00: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我看大家都订美思21 ,这个是红色的那个么?就是mm说的1000的那个?
要不再来个这个?给自己用,之前的金色是给老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0: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蕾mm,谢谢  
不过,它们怎么看着长的不像(⊙o⊙)呢?
颜色看着一样,名字好像不同,还是我弄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0: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不是一样的东西么?我就扫了一眼,觉得是一个,要不是那就不买了!我再看看去!谢谢mm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0: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你确认完告诉我一下,\(^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0: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是一个东西,哎!差点马大哈了!

楼主mm,那就不要金黄色的那个了,光要个1000的美思21 吧!

不好意思,变来变去,给mm添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10: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是一个东西,哎!差点马大哈了!

楼主mm,那就不要金黄色的那个了,光要个1000的美思21 吧!

不好意思,变来变去,给mm添麻烦了!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1-28 00:40

好的亲 哈哈 我也还合计你为什么要金色那个哪
亲看好帖子哈 成田没有21我要去韩国买
韩国是1200左右的 或者你要成田的1500套装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12: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mm旅游也不忘堂里的姐妹们。。。
啥也不说了,拥抱下mm 顺便再
我占尽便宜了 O(∩_∩)O哈哈~

俺也想麻烦mm代购一个,21和23哪个遮盖要好点的?我要遮盖强点的。。。
话说 つぼみmm啊,你订那 ...
★Candy★ 发表于 2009-11-28 00:04

亲是要哪个颜色那?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3: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是要哪个颜色那?嘻嘻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11-28 12:48


mm 想想我都很不好意思,毕竟我们不熟悉,你啥都不问,就。。。感动s了
谢谢n次方。。。。。。。。。。。。。。。

mm 我要你用的那个,美思 其实我也没用过 都说挺好的 所以也想试下。
mm短信给我账号,三菱or住友 我都可以,没邮局的。再次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13: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想想我都很不好意思,毕竟我们不熟悉,你啥都不问,就。。。感动s了
谢谢n次方。。。。。。。。。。。。。。。

mm 我要你用的那个,美思 其实我也没用过 都说挺好的 所以也想试下。
mm短信给 ...
★Candy★ 发表于 2009-11-28 13:31

呵呵 穿名堂的都是好姐妹哈~~~
我用的是美思 有21和23两个颜色 21是偏白的  亲一般用什么色号   钱不用着急哈~~我下个月才去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6: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mm在么,昨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小春进不去
我好像只能用自然色号,21的我用着太不自然,皮肤状况相当不好,很暗淡
麻烦宝贝亲了
顺祝开心韩国游~~回来一定要晒PP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