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4天5夜的美梦之欢乐塞班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 11: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把胜记拉到小春做广告
胜记快成为小春的御用地陪了
稻草人 发表于 2009-9-2 11:08


我去和他面谈

如果这次我玩得不爽

胜记在小春论坛可能就是被屏蔽的词组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把胜记拉到小春做广告
胜记快成为小春的御用地陪了
稻草人 发表于 2009-9-2 11:08


恩,让坛主去谈这个吧,

反正我们家要去肯定也找胜记。。。。。。

潜在的广告客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11: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他家海鲜宴的收费稍微有些高,菜的种类也还应该提高一下,其他都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1: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让坛主去谈这个吧,

反正我们家要去肯定也找胜记。。。。。。

潜在的广告客户啊。。。
x_laputa 发表于 2009-9-2 11:11


我这次既然是去考察

还收什么钱呀

作为业务伙伴

他应该尽地主之宜

热情款待才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1: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r=Red]良家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1: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400分了,呵呵到这里来顶一下。
谢谢良家对俺们的吹捧,现在正晕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1: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美女 浮潜的时候潜水鞋要不要自备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网上定的潜水鞋3800

昨晚在商店看到980的

中国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11: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9-2 11:53 编辑
问下美女 浮潜的时候潜水鞋要不要自备呀
kitty886677 发表于 2009-9-2 11:29


浮潜的时候一定一定要穿,水底有珊瑚礁的地方才有鱼
那珊瑚礁很容易刮伤脚
我穿着鞋还擦伤了,小姐姐更严重,千万要注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1: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良家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