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4天5夜的美梦之欢乐塞班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 18: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很漂亮的地方。和泰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20: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9-2 21:00 编辑

29日
27,表妹
今天先给表妹正个名,这几天她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笑,队伍里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挺好的。表妹其实是个阳光大男孩,很喜欢笑。在沙滩上这孩子为了追飞走的球也能执著的跑很远。神様啊,赐给她个好人家吧(给俺表妹做一下广告[.18155626])

28,午餐你想吃什么?
因为昨天太疯了,这天大家11点钟才爬起来。做免费bus来到DFS附近的市中心,午饭按自己的口味,大家各吃各的了
一:韩国烤肉和冷面 (12刀)
二:意大利面(2人份18刀左右),色拉(好像是8刀左右),匹萨等
     这家味道还不错,就在TONY ROMA S的旁边,カルボナーラ比较推荐

IMGP1196.jpg


29,按摩院
我们几个跑去找小妹妹按摩,吓得表妹说要去海边拍照
店名好像叫ダイナミック指压,是中国人开的,里面也都是中国人mm,价格比酒店里面便宜很多,尽管这样我们还是一顿侃价
成果:油压全身60分                   30刀
        足底加全身穴位60分         32。5刀
        面部海藻                          35刀
按得挺舒服,鬼魅竟然睡着了,出来时我们一身轻松。

30,购物
最后一天,我们去买了给同事的お土産。更重要的是我们买了很多吃的,酒,烧鸡,葡萄,花生米等,还买了防风蜡烛,打火机和烟花

IMGP1195.jpg

IMGP1192.jpg


31,红碗
这是在塞班的最后一顿晚餐了。小姐姐夫妻又被TONYROMAS的猪排给勾引走了。剩下我们4个人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找着吃的,像几头恶狼在觅食。还是鬼魅聪明,她拿来案内小册子,最终我们把目标锁定在一个叫红碗的中餐厅。上了楼梯,推开2楼的餐厅门,里面竟然非常安静,一个人都没有,大厅里也很热,没有开空调,老板很热情,让我们在一个大大的圆桌前坐下。点了菜,我们一边吃,一边和老板聊起来。老板是天津人,来塞班已经20年了。老板说这几年因为日本不景气,塞班的游客爆减,现在红碗已经落寞了,不久将会闭店。他的脸上飘过一丝无奈。回顾四周,诺大的一个餐厅只有我们四个人,我们只能想象它昔日的辉煌,昔日的熙熙攘攘。红碗的饭菜很好吃,老板的推荐也很诚恳。老板给我们打了折,还送了饭后甜茶,他遵守小册子上的承诺,叫了熟人开车给我们送回酒店。酒足饭饱,夕阳里却多了一份凄凉。

菜单:
麻婆牛肉 10刀
净酱肉丝  9刀
水饺         6刀
煎饺         5刀
炒米饭      7刀

中间说个小插曲
送我们回去的司机素质很差,和红碗的老板形成鲜明对比。一路上除了说中国人坏话,就是胡吹乱侃的说大话。下了车我们不禁感慨,同样是人,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20: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良家,
笔耕不辍啊。真辛苦了。
发现你记东西记得好清楚,
我只记得那些感觉,很多固有名词都忘掉了。
要说人上了年纪,就是健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2 20: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2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请允许我盗窃一些风景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2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良家原来长得这么漂亮了
长得像 モエチャン
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2 20: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21: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我……
那个……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2 21: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2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观众们都太现实,没有了比基尼,就没有几个人顶贴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