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4天5夜的美梦之欢乐塞班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 1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就是牛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0: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滩主??????

点lz的 留言的  框上方的 【只看该作者】
一人生 发表于 2009-9-2 10:43


多谢

第一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10: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操作只看该作者?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9-2 10:42


哈哈,不是吧?
坛主一语惊人

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0: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是吧?
坛主一语惊人

拍照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2 10:49


我对电脑操作一窍不通

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0: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电脑操作一窍不通

可以理解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9-2 10:50

竟然对自己的院子如此不熟悉[.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1: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月26号就要去塞班了,激动中。。。
我也想找胜记他们,LZ能不能跟我说说胜记是怎么收费的。是只收游戏项目的费用,还是要额外收服务费?
他们会负责机场以及酒店的接送么?
LZ的美元是在哪里换的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11: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月26号就要去塞班了,激动中。。。
我也想找胜记他们,LZ能不能跟我说说胜记是怎么收费的。是只收游戏项目的费用,还是要额外收服务费?
他们会负责机场以及酒店的接送么?
LZ的美元是在哪里换的
谢谢啦:l ...
熊宝贝 发表于 2009-9-2 11:00


答:
胜记只要交我提到的各项游戏费用就可以啦,来回的车费都不需要
在街上遇到胜记的车,只要招手就停,免费帮你送回酒店
只有上军舰岛需要每人交5美元,这个是税钱,需要自己付

从机场到酒店的接送是旅游公司负责

另外,有些饭店啊,按摩院也是有免费车接送的,很方便

美元的问题你得问小姐姐啦,我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1: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胜记只收游玩的费用

其他的导游费用

车子费用都没有

小费也没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11: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胜记只收游玩的费用

其他的导游费用

车子费用都没有

小费也没有吧?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9-2 11:06


嗯,其他统统不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1: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把胜记拉到小春做广告
胜记快成为小春的御用地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