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4天5夜的美梦之欢乐塞班行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2 11: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2: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浮潜的时候一定一定要穿,水底有珊瑚礁的地方才有鱼
那珊瑚礁很容易刮伤脚
我穿着鞋还擦伤了,小姐姐更严重,千万要注意啊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2 11:51

嗯嗯,不过伤口好的比一般的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海水泡的。。

另外潜水鞋来不及的话可以上当地买,9刀?差不多这个价格,
我们看到的,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2: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他家海鲜宴的收费稍微有些高,菜的种类也还应该提高一下,其他都挺好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2 11:12

是啊,后来好像看到,每磅每人加工费5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2: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金的事儿我知道。
我是上三菱UFJ换的,基本上各大银行都行,而且汇率差的不是很多。找个能兑换外币的支店就可以了。
然后兑换的时候会问你需要多少面额的币种,一般不推荐100的。

好像上炒外汇的地方?还是证券交易的地方?兑换的话会很合算,但是需要开口座,如果不是长期炒的,建议上银行换了算了。反正也不是换个几w美金的,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2: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上还有几十块钱美金的零头,NND,用不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2: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上还有几十块钱美金的零头,NND,用不掉了。
pinetree 发表于 2009-9-2 13:07


你啥时候取美国的??

用不掉给我好了。。各种货币都缺。。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2: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元是基轴货币
哪儿都能用的。。。。

我去的是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的其中一个小岛。。。

你啥时候取美国的??

用不掉给我好了。。各种货币都缺。。嘿嘿。。
菩提 发表于 2009-9-2 1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2: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6天5夜...........我们才4天3夜。。好多地方没能去了...[.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3: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6天5夜...........我们才4天3夜。。好多地方没能去了...[.1B7C8D6A30.]
サトシ 发表于 2009-9-2 12:52


这帖子你光瞅美女照片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3: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井住友的plus卡
在赛班取钱方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