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晕死了 原来支书就是那个花痴啊,爱称表妹。。 ppmo 发表于 2009-9-2 00:05
使用道具 举报
太伤心了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9-2 00:07
我们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不知道。。。。 x_laputa 发表于 2009-9-2 00:05
可赶上了 良家,表妹提个建议 风景照上点清晰大图地呗 http://tinypic.com/?t=postupload 这个图床挺好用,八百年都不过期 酷纸帆船 发表于 2009-9-2 00:16
好的,不过得等我整理一阵子啦 一步步来,我先把帖子写完,然后把照片都上传给大家 最后把风景照放到那里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2 00: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