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4天5夜的美梦之欢乐塞班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 09: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以后还怎么出来泡妞啊。。。
x_laputa 发表于 2009-9-2 00:08

可以被泡嘛[.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9: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班政府得给我们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0: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到美女了  太美了 跟那风景太配了
支书也很美 比芙蓉姐姐还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2 10: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0: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到美女了  太美了 跟那风景太配了
支书也很美 比芙蓉姐姐还美。。。。。。
syueijp 发表于 2009-9-2 10:0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1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9-2 10:16 编辑

最后一集我得给支书正名,这孩子挺实在的,他的搞笑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0: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班政府得给我们多少钱啊。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9-2 09:43

另外胜记得给我们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0: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集我得给支书正名,这孩子听实在的,他的搞笑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2 10:13

嗯嗯,是啊~
那天军舰岛倒是把大家吓到了,追球追阿追的人就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0: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胜记得给我们多少钱啊。
和青菜抢虫吃 发表于 2009-9-2 10:14


呵呵,表姐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1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是啊~
那天军舰岛倒是把大家吓到了,追球追阿追的人就不见了~
和青菜抢虫吃 发表于 2009-9-2 10:15


我觉得那个有点阿甘精神
吓得我们半死,到处找人。他回来那一脸无辜,笑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