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靠。这么爽啊 我也要去啊 但是原谅我的 不细心 楼主跟的是哪个团 lalala919 发表于 2009-9-1 23:27
今天就写到这里,明天的很少,就要结束啦[.D81A0477.] nnd累死我啦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1 23:37
旅工房,但只是机票和酒店哦 其它的都是当地导游“胜记”他们安排的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1 23:36
你们怎么联系胜记的 教教俺。。。。。 lalala919 发表于 2009-9-1 23:4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