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号晚上出发 5号早晨就回来了 时间太紧了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9-1 17:18
使用道具 举报
我2号晚上出发 5号早晨就回来了 时间太紧了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9-1 16:18
东京出发真便宜 我明晚的飞机 计票,住宿,保险全加起来差不多55000 兑换了三千多美金 据说不买东西足够了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9-1 16:10
据说有个赌场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9-1 16:22
本格良家妇女一点也不像良家妇女呀。 不过很漂亮,和你老气横秋的名字相距甚远。 when 发表于 2009-9-1 16:25
不是今天吗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9-1 16:2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