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统加在一起,包括お土産[.0E853ADD1] 俺们是穷游,开心—— 必需的!省钱——必需的![.AF0FBC71]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1 17:04
使用道具 举报
那可不少钱呢吧。。。。。。向往中 x_laputa 发表于 2009-9-1 16:38
一个人8万6,两人17万2,也不少哇 youyou 发表于 2009-9-1 16:05
我们的コース是6日5泊,可以玩4个整天,我觉得蛮划算的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1 16:15
上次我lg去济州岛了,赶上台风,那叫一个凄风苦雨,,,,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9-1 16:15
336# 噢萨卡 额。。老大。。3千美金阿。。我去美国也没带那么多。。赫赫。。不需要拉。。除非你每天都是住总统套房的,吃龙虾海胆。。 菩提 发表于 2009-9-1 16: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