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4天5夜的美梦之欢乐塞班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 16: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统统加在一起,包括お土産[.0E853ADD1]
俺们是穷游,开心—— 必需的!省钱——必需的![.AF0FBC71]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1 17:04


8万6,4天其实有点儿小贵。。。不过还是可以承担的起的。。但是,现在不再日本,估计过去机票都不止8万6。。NND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出发真便宜

我明晚的飞机

计票,住宿,保险全加起来差不多55000

兑换了三千多美金

据说不买东西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可不少钱呢吧。。。。。。向往中
x_laputa 发表于 2009-9-1 16:38


劝你们去济州岛。。比澳洲好玩多了。。而且也近。。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8万6,两人17万2,也不少哇
youyou 发表于 2009-9-1 16:05


我们的コース是6日5泊,可以玩4个整天,我觉得蛮划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lg去济州岛了,赶上台风,那叫一个凄风苦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コース是6日5泊,可以玩4个整天,我觉得蛮划算的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1 16:15


我2号晚上出发

5号早晨就回来了

时间太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336# 噢萨卡

额。。老大。。3千美金阿。。我去美国也没带那么多。。赫赫。。不需要拉。。除非你每天都是住总统套房的,吃龙虾海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lg去济州岛了,赶上台风,那叫一个凄风苦雨,,,,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9-1 16:15


谭咏麟歌词: 凄雨冷风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336# 噢萨卡  

额。。老大。。3千美金阿。。我去美国也没带那么多。。赫赫。。不需要拉。。除非你每天都是住总统套房的,吃龙虾海胆。。
菩提 发表于 2009-9-1 16:18


一家三口

有备无患

剩下了再拿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336# 噢萨卡  

额。。老大。。3千美金阿。。我去美国也没带那么多。。赫赫。。不需要拉。。除非你每天都是住总统套房的,吃龙虾海胆。。
菩提 发表于 2009-9-1 16:18


老大不差钱的,[.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