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4天5夜的美梦之欢乐塞班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 13: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说去房总晒的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9-1 13:26

貌似上个礼拜都是阴天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3: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上个礼拜都是阴天诶~~
和青菜抢虫吃 发表于 2009-9-1 13:39


我可是阳光男孩哈,我一去就拨云见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3: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是阳光男孩哈,我一去就拨云见日了。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9-1 13:41

嗯是啊,表妹都出来见太阳了
另:初步估计菜头脸上的那一排是晒的。
另,疹子什么颜色,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3: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好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13: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啊,表妹都出来见太阳了
另:初步估计菜头脸上的那一排是晒的。
另,疹子什么颜色,多大,
豆豆里有糖 发表于 2009-9-1 13:43


不大,红色的
下次再去海边一定做好防晒工作[.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3: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大,红色的
下次再去海边一定做好防晒工作[.1B7C8D6A30.]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1 13:56

呵呵问题不大的样子,停用护肤品吧,如果担心的话,清水洗脸,TISSUE擦脸,毛巾停用
再担心就去医院,抹点药膏,呵呵我觉得问题不大,如果全身起,考虑是食物过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14: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问题不大的样子,停用护肤品吧,如果担心的话,清水洗脸,TISSUE擦脸,毛巾停用
再担心就去医院,抹点药膏,呵呵我觉得问题不大,如果全身起,考虑是食物过敏
豆豆里有糖 发表于 2009-9-1 13:57



[.2D2EA467F]好的,让他试一下

[.39F1FFB]谢谢豆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4: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是阳光男孩哈,我一去就拨云见日了。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9-1 13:41

表妹你又吓我[.6C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4: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啊,表妹都出来见太阳了
另:初步估计菜头脸上的那一排是晒的。
另,疹子什么颜色,多大,
豆豆里有糖 发表于 2009-9-1 13:43

哈楼豆豆专家
小小的,比蚊子块大点,非常痒。
四肢和四肢以外的皮肤都长了,大概一共20来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4: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问题不大的样子,停用护肤品吧,如果担心的话,清水洗脸,TISSUE擦脸,毛巾停用
再担心就去医院,抹点药膏,呵呵我觉得问题不大,如果全身起,考虑是食物过敏
豆豆里有糖 发表于 2009-9-1 13:57

啊??食物过敏。。。。
没吃啥啊~~

对了。。当地买得gel,还是要涂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