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说去房总晒的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9-1 13:26
使用道具 举报
貌似上个礼拜都是阴天诶~~ 和青菜抢虫吃 发表于 2009-9-1 13:39
我可是阳光男孩哈,我一去就拨云见日了。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9-1 13:41
嗯是啊,表妹都出来见太阳了 另:初步估计菜头脸上的那一排是晒的。 另,疹子什么颜色,多大, 豆豆里有糖 发表于 2009-9-1 13:43
不大,红色的 下次再去海边一定做好防晒工作[.1B7C8D6A30.]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9-1 13:56
呵呵问题不大的样子,停用护肤品吧,如果担心的话,清水洗脸,TISSUE擦脸,毛巾停用 再担心就去医院,抹点药膏,呵呵我觉得问题不大,如果全身起,考虑是食物过敏 豆豆里有糖 发表于 2009-9-1 13: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