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谁敢惦记我表姐,我可不客气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9-1 17:26
表姐?莫非是区区不才我。。 和青菜抢虫吃 发表于 2009-9-1 19:33
如果是普通相机的话,雅虎上有卖防水套的,大概3000日元左右,把相机放进去就可以用了 如果是单反的话就比较麻烦了,据说套子比相机还贵,所以我们就那样拿着单反去了,没少进沙子,水底可以放心,潜水的人有专 ...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8-31 23: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