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食物过敏。。。。 没吃啥啊~~ 对了。。当地买得gel,还是要涂的吧? 和青菜抢虫吃 发表于 2009-9-1 14:29
使用道具 举报
要是过敏了,就别涂任何东西了,清水洗澡,连浴液都停了吧。 应该是接触性皮炎的样子,还是家里的东西可能性比较大,比如床单,被罩,建议都清洗掉 不行去医院看看吧,痒的话很遭罪的 豆豆里有糖 发表于 2009-9-1 14:42
弱弱的问句。。。浴液不能用。。肥皂行不? 嗯嗯,回家还床单被套去,我lg也说痒,可能是家里卫生问题。 今儿个晚上去看医生,估计会弄点药膏回来。 和青菜抢虫吃 发表于 2009-9-1 14:50
昨天晚上本来想早点回家看来着, 路上被一酒鬼劫着,喝啤酒了, 结果喝多了回家倒床上就呼呼大睡了。 今天早点下班回家看看。 youyou 发表于 2009-9-1 15:29
占楼继续看。 我今年5月份去的。 pinetree 发表于 2009-9-1 15: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