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4天5夜的美梦之欢乐塞班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 14: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食物过敏。。。。
没吃啥啊~~

对了。。当地买得gel,还是要涂的吧?
和青菜抢虫吃 发表于 2009-9-1 14:29

要是过敏了,就别涂任何东西了,清水洗澡,连浴液都停了吧。
应该是接触性皮炎的样子,还是家里的东西可能性比较大,比如床单,被罩,建议都清洗掉
不行去医院看看吧,痒的话很遭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4: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过敏了,就别涂任何东西了,清水洗澡,连浴液都停了吧。
应该是接触性皮炎的样子,还是家里的东西可能性比较大,比如床单,被罩,建议都清洗掉
不行去医院看看吧,痒的话很遭罪的
豆豆里有糖 发表于 2009-9-1 14:42

弱弱的问句。。。浴液不能用。。肥皂行不?
嗯嗯,回家还床单被套去,我lg也说痒,可能是家里卫生问题。
今儿个晚上去看医生,估计会弄点药膏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4: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句。。。浴液不能用。。肥皂行不?
嗯嗯,回家还床单被套去,我lg也说痒,可能是家里卫生问题。
今儿个晚上去看医生,估计会弄点药膏回来。
和青菜抢虫吃 发表于 2009-9-1 14:50

呵呵我觉得像是接触性皮炎,如果没有破皮的地方,那就用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4: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继续看。

我今年5月份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5: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字里行间感受到楼主的兴奋
我都被感染了。。。[.4D9BC16]
加上照片和诱人的86000
完了 完了
一定要挤时间去一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5: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本来想早点回家看来着,
路上被一酒鬼劫着,喝啤酒了,
结果喝多了回家倒床上就呼呼大睡了。

今天早点下班回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5: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本来想早点回家看来着,
路上被一酒鬼劫着,喝啤酒了,
结果喝多了回家倒床上就呼呼大睡了。

今天早点下班回家看看。
youyou 发表于 2009-9-1 15:29


哈哈哈。。。。原来还有人没得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5: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继续看。

我今年5月份去的。
pinetree 发表于 2009-9-1 15:53


自己去??? 好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15: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6点半左右开播,先预告一下[.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5: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攒钱去澳洲大堡礁潜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