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4天5夜的美梦之欢乐塞班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16: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靠,不要诋毁我的网络形象
俺是本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看

一点良家的样子都没有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9-1 16:27



这话说的,良家非常贤淑
漂亮你没意见吧
良家妇女不一定都要我这种满脸痘的黄脸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看

一点良家的样子都没有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9-1 16:27


我也觉得

改名成本格美女就够了[.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说的,良家非常贤淑
漂亮你没意见吧
良家妇女不一定都要我这种满脸痘的黄脸婆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9-1 16:29


我心目中的良家就是男人看了一点胃口都没有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目中的良家就是男人看了一点胃口都没有的那种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9-1 16:32



好吧,,,,
你就别打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你就别打击我了,,,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9-1 16:34


老猫今天倍受刺激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猫今天倍受刺激阿。。。。
x_laputa 发表于 2009-9-1 16:43



我必须直面这惨淡的人生,淋漓的狗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17: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你就别打击我了,,,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9-1 16:34


别管那些话,我们有自己的生活
谁都有缺点和优点,看我们怎么看啦
美也好,丑也罢,再过几十年还不是都一样是个老太婆
心态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 17: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7: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累得跟构思的。。。。。。。。。。。过来看看
banbantwo 发表于 2009-9-1 18:05


没差。。赫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