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4天5夜的美梦之欢乐塞班行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 13: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3: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貌似还好,没什么异常。
同事见了都说“あまり焼けてないね”。
那表情略有遗憾,我不知道是不是该后悔只晒了后背没有晒黑脸。
魑魅魍魉 发表于 2009-9-1 13:20

哈哈,要不你露个背给大家看看。。。

对了,星期天星期一jp冷得要命,我们又从热带回来,愈发的感觉冷。
zhu同学昨儿个上班,穿了衬衫西装和风衣[.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13: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艳遇。全市遭罪。。。。。。。。。。。。。娃哈哈
banbantwo 发表于 2009-9-1 13:23


团长在给自己那破碎的心找一点粘合剂,虽然我们觉得没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3: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要不你露个背给大家看看。。。

对了,星期天星期一jp冷得要命,我们又从热带回来,愈发的感觉冷。
zhu同学昨儿个上班,穿了衬衫西装和风衣[.AE98EC5.]
和青菜抢虫吃 发表于 2009-9-1 13:24


哈哈,支持露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3: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个。瞒着公司出去玩的,被拆穿了吗?
和青菜抢虫吃 发表于 2009-9-1 13:22


呵呵,我说去房总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3: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要不你露个背给大家看看。。。

对了,星期天星期一jp冷得要命,我们又从热带回来,愈发的感觉冷。
zhu同学昨儿个上班,穿了衬衫西装和风衣[.AE98EC5.]
和青菜抢虫吃 发表于 2009-9-1 13:24


风衣。。。
哈哈,的确那两天很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 13: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13: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也。。。。。。。。。。。。谁遭罪呀,我不遭罪呀。。。。。。。。。。。。。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也也也也
banbantwo 发表于 2009-9-1 13:28


好,团长让你得意一会儿,晚上就写游记,上照片气你[.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 13: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3: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鉴定楼主是个美女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