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貌似还好,没什么异常。 同事见了都说“あまり焼けてないね”。 那表情略有遗憾,我不知道是不是该后悔只晒了后背没有晒黑脸。 魑魅魍魉 发表于 2009-9-1 13:20
没艳遇。全市遭罪。。。。。。。。。。。。。娃哈哈 banbantwo 发表于 2009-9-1 13:23
哈哈,要不你露个背给大家看看。。。 对了,星期天星期一jp冷得要命,我们又从热带回来,愈发的感觉冷。 zhu同学昨儿个上班,穿了衬衫西装和风衣[.AE98EC5.] 和青菜抢虫吃 发表于 2009-9-1 13:24
问一个。瞒着公司出去玩的,被拆穿了吗? 和青菜抢虫吃 发表于 2009-9-1 13:22
哦也。。。。。。。。。。。。谁遭罪呀,我不遭罪呀。。。。。。。。。。。。。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也也也也 banbantwo 发表于 2009-9-1 13: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