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ou9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三菱パジェロジュニア 已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 14: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可惜不是我喜欢的车型,祝愿楼主卖车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14: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美女帮顶,就快卖出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23: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左云手 于 2009-10-4 23:58 编辑

12年的车,车检也快到了,如果不要GPS和多头电源, 8万, 我直接去提车,我自己负担去的JR费回家的高速费和邮费,而且不用楼主换机油,也不用加满油,也不用给车做清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13: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s捧场啊,已经卖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