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ou9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三菱パジェロジュニア 已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21: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捧场!其实不是特别急的卖,楼上卖什么车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3 0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4 23: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在埼玉川口市有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看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08: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刚拿到驾照的人 呵呵
lz查一下短消息
拼啦 发表于 2009-8-22 14:51


初心者建议开大车。撞1年多换车之后十分安全。
不然换车后因为不习惯把第二辆弄伤狠心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10: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14# yamazero
撞1年多???很吓人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8 12: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的太快,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10: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错再便宜点我就要了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4: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电话   好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20: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什么位置啊   我三重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21: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19# zdf
我在埼玉,有兴趣的可以给我站内短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