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207|回复: 5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三菱パジェロジュニア 已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1 22: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ou99 于 2009-10-5 13:43 编辑

已售!谢礼!

97年三菱パジェロジュニア,银色,3门车,排气量1.1,车在埼玉。

自动档,4WD,ABS,驾驶席气囊,电控门锁,パワーウィンドウ,
アルミホイール,パワステ,エアコン・クーラー,乗員定員4人
现走行56000km。车检到2010年2月,2009年税已经交(3万6,到2010年5月)

我之前是ワンオーナー,2008年1月到手后只跑了4000km.几乎没怎么跑
绝对没有修复履历,没有事故
另外说明书,每回的定期点检纪录都有。

带ナビ(去年买的新品,5万)、废车(1万5),另附车用多头电源一个
都包括17万开走(要自己办过户)


発売年月97(H9)/01車体寸法(全長x全幅x全高)3500×1545×1710(mm)
シート列数2室内(全長x全幅x全高)1545×1220×1205(mm)
10.15燃費13.2km/Lホイールペース2200mm
使用燃料レギュラー車両重量(AT/MT/CVT)980/-/-(kg)
駆動方式四輪駆動(4WD)最小回転半径4.9m


欢迎来看车。
发表于 2009-8-21 22: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1 22: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ou99 于 2009-10-2 13:56 编辑

画像 059.jpg 上照片

画像 058.jpg
IMG_0753.jpg
IMG_0748.jpg
IMG_0750.jpg
IMG_075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23: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价钱还行,只是帕杰罗4w挺费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02: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实说,4wd的时候是不省油,不过平时用不上4wd,只有在道路情况不好的情况下用,买车到现在还没有用过。平时这车耗油12km/L。官方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1: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不错,价钱也合适。SUV视线高,开着爽。

我想要个在宽敞一点,适合的朋友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13: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s哥们儿,我认为这车很适合刚刚考到驾照的人开,我就是刚考到驾照的时候买的,车小,但不失操作性,
1.1的排气量,比车身一样的パジェロmini动力好多了,而且还是宽胎的。。呵呵,自卖自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4: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刚拿到驾照的人 呵呵
lz查一下短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2 21: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8# 拼啦
已经回你短信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22 21: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