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ou9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三菱パジェロジュニア 已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 14: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lz价格变动了没,好车啊,考虑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4: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不错,再能便宜点,就准备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4: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车不错,我朋友也有一辆。不仅外观不错,而且性能也不错~
价钱也很合理~~就是俺还是穷人,要不可以考虑拿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4: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最低能多少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14: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17w 已经便宜很多了啊,不能在降了。有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5: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挺好的车。我也一起鼎!
里面宽敞吗?17万直接开走吗?过户需要多少银子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15: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包括17w 办完过户后,交车!
车定员4人,后边不是很宽敞,代步,或者俩个人最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7: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啊,楼主很厚道,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17: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U P U P U P U P U P U P U P U P U P U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18: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帮顶的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