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ou9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三菱パジェロジュニア 已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 16: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12年的车, 年检也快到了,,如果是十多万,我就过去开了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0: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21# 左云手

12年的车,但是车况很好,走行不是很多。自信的说
车检还有5个月,
还有navi,今年的税6月刚刚交完,36000,
在哪里10多万都开不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5 12: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顶不行啦,都没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2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nabi单卖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1: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不单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09: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0: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09: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费油 跑的还慢 有那些钱 还不如买大车了 不过样子到是挺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9 12: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shan q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00: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跌的太快,像美元似的,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