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Z,急用车 15W这周末就过来开走了 实话说你这车卖了这么久,到底值多少钱心里也该有个底了 几乎没有车检,NAVI也是两年前的了 成交的话短我吧! 月亮盒子 发表于 2009-9-30 11:30
确实费油 跑的还慢 有那些钱 还不如买大车了 不过样子到是挺酷的... 怕瓦落地 发表于 2009-9-29 09:15
是啊,到底值多少钱心里有底,这样吧,给你个连接,或者你可以自己上车行查查 http://www.carsensor.net/usedcar/detail/CU0004573439/index.html 这个几乎和我的一样,车检也是到2010年2月,不过走行8万左右, ... you99 发表于 2009-9-30 12:55
车行收的价格和卖的价格相差得能让你吐血 LZ不会不晓得吧? 你要是觉得我的价格不合适 那我再去看看别人的车 非诚勿扰 月亮盒子 发表于 2009-9-30 14:4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