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宝宝日记]--晓的小翔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2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晓[/I]在2006-4-22 1:02:00的发言:[BR]听说现在变得很乖了,一点都不闹了。
不过宝贝可能已经完全把我给忘了,[em06]

放心,不会忘记你的,宝宝在你dd里待了10个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3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忘的。。。我小姑的女儿也是给奶奶带,结果只要奶奶,再带来日本后。。很长时间就是不要妈妈只要奶奶
别人要抱她就哭闹。。。。妈妈要抱她也是。。大概要一段时间熟悉后才要吧。。。。。
有的小孩这样有的小孩也不。。。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6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向左看向右看[/I]在2006-4-22 17:38:00的发言:[BR]很可爱的孩子!

谢谢吖,越来越长得虎头虎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6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争取今年他生日的时候回国。不过也只能呆一个星期左右吧。[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6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再接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6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儿子分开过1年左右,这期间虽然也经常回去,但是还是会想儿子想得哭。
下决心把儿子给接了过来,从此不分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7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夜深人静的时候哭了好几次。真的宝宝是娘身上肉哇。[em39][em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7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晓[/I]在2006-4-26 23:07:00的发言:[BR]我也夜深人静的时候哭了好几次。真的宝宝是娘身上肉哇。[em39][em39]

偶没有因为想宝宝想得哭,是不是比较冷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7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アイヤー[/I]在2006-4-26 11:47:00的发言:[BR]不再接来么?

等他一岁多两岁的时候接来送保育园,感觉这样他的独立性会比在国内的孩子强。小学还是要在国内念的。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7 0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昂恩[/I]在2006-4-26 23:24:00的发言:[BR]可爱的宝贝儿!!!晓为什么一个人在日本生活呢?留学?工作?

我自私吖,[em06][em04]
来了十几年了,回国久了就不大自在,喜欢在这里的生活。
本来想最好是把宝宝放在自己身边,不过LG绝对不肯的。[em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