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的赞成 win这个人脑子是有问题 乌烟瘴气的 昨天就是他一个人吓激动 哎 你说得真对 恶人先告状 发表于 2009-8-13 12:09
使用道具 举报
win_invest 没事在家面壁好好检讨一下!! 别 不知好歹 恶人先告状 发表于 2009-8-13 12:10
不好意思,说的是你。 我出去喝酒了。 送你一句话,做人要厚道 十年 发表于 2009-8-13 12:11
人品出了问题 人格出现了扭曲 大家可以原谅他 毕竟对 脑残人士 社会要给与关爱 斑竹也不要封他 我看他什么时候 叫 外汇之星的孙孙 恶人先告状 发表于 2009-8-13 12:1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