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外汇之星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交易日志~~~财神预测 8月 12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7 19: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 等大家都像做空的时候 我考虑做多~~~~~~ 哈哈 开挣 第 2个来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2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用管别人 还是该怎么样怎么样行了   低调点就行   你不在了 这个版一点生气也没有  都不知道还要这版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2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空 加500点^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21: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没有看见楼主发言,不习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22: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没有看见楼主发言,不习惯啊。
一点新一点旧 发表于 2009-8-17 21:21

不是LZ就不顶了,这都看不出来,还怎么看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2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做空英镑 至 1.59~~~~~~~ 其他照此类推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8-17 23: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03: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很有可能假反弹上升一定程度继续空降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03: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甲太多  老兄做人还是光明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08: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得~~~~~~~ 我看我说了根没说一样

你们觉得能涨回 那就涨回吧~~~~

我下礼拜 1 在考虑做多~~~~~~~~

这里摆 空~~~~~空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