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外汇之星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交易日志~~~财神预测 8月 12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2 22: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不知道有没有看得懂的鬼子进来
要是让鬼子看了鬼子肯定乐着在心里嘀咕
中国和平年代的内战打到日本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22: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汇之星脑残非要挑起事端……
我爱喝啤酒 发表于 2009-8-12 22:05

好了~我们开始空e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22: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趋势出来了~~~~~~~~ 目前涨 涨过了 我会去空它

位置在近期高点 发表数据以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22: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趋势出来了~~~~~~~~ 目前涨 涨过了 我会去空它

位置在近期高点 发表数据以后!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12 22:46

现在在攻破2分之1位 突破之后移动止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22: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怎么设置移动止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22: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空 欧元要到 1.4220 的位置  目前还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22: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真爽 涨涨涨!!!!!!!!!!!!!!!!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23: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主张 到晚上 4点半以后再考虑空 目前是大涨 不可逆转 一直涨到 晚上3点 15 然后 还是猛上 上到一定程度 会猛下 大家注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23: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真爽 涨涨涨!!!!!!!!!!!!!!!!哈哈哈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12 22:55

你多了吗??我多着呢~底了再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23: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汇之星,你看我的预感还是挺准的吧。大涨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