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外汇之星脑残非要挑起事端…… 我爱喝啤酒 发表于 2009-8-12 22:05
趋势出来了~~~~~~~~ 目前涨 涨过了 我会去空它 位置在近期高点 发表数据以后!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12 22:46
哈哈 真爽 涨涨涨!!!!!!!!!!!!!!!!哈哈哈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12 22: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