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8-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8-12 17: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啊,好心提醒你,
从1m,5m周期来看,你空在最低点了
现在是做多还是做空啊?
是不是要转做多了?
[.E36A8.]
不要谢我了,我也是刚好看到,提个醒而已
风往南吹 发表于 2009-8-12 17:41 
要灵活 你脑子怎么那么 蠢阿 !!
是上是下 还不知道呢 而且今天要上 可不是上 100 点就完事的 可以上 200 点
下也一样 方向出来了 做就行了 看好我说的 就现在的位置 上下 200点
不用去找方向 到时候方向来了 跟着做就可以了
保证金不适股票
能做多 就能做空
谢谢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