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外汇之星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交易日志~~~财神预测 8月 12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17: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啊,好心提醒你,
从1m,5m周期来看,你空在最低点了
现在是做多还是做空啊?
是不是要转做多了?
[.E36A8.]

不要谢我了,我也是刚好看到,提个醒而已
风往南吹 发表于 2009-8-12 17:41


要灵活 你脑子怎么那么 蠢阿 !!

是上是下 还不知道呢 而且今天要上 可不是上 100 点就完事的 可以上 200 点

下也一样 方向出来了 做就行了 看好我说的 就现在的位置 上下 200点

不用去找方向 到时候方向来了 跟着做就可以了

保证金不适股票

能做多 就能做空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17: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明白 着嘛儿急~~~~~~~~~

今天方向性会很明确  不会上上下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17: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汇之星,我还是美国时间涨的预感,到时候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17: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 继续做空 做多有问题
1.4080 附近有支撑 越过 奔 1.4020 以下

95.37  95.20附近弱支撑 94.80强支撑 越过 93.80

1.6448 1.6380 1.6280

0.8218  0.8150

美指 目前79.23 如果空下去了 那么非美要做多
如果 上升到79.51附近越过的话 那么估计就要空到家了 那时候是个 做多的考虑位置

目前观察中 已经 2次没有成功了 第 3次过不去 就要 下来

本日のFOMCでは据え置きはほぼ100%決まっていることなので、声明の方が焦点になります。米経済に対して強気の姿勢を見せるようだと、週末の雇用統計の結果が思い出されるような形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ので、注意してお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恩 不是恨上  就是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17: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空 英 空 欧 多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17: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空 英 空 欧 多日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12 17:51

兄弟多少空的,最近这一个小时的阳线都快把一个下午的跌幅吃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17: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美感觉现在有企稳的迹象,估计今天晚间时候到明天会有300点左右的行情,预感向上或者抄地捞。
只要美联储会议没什么大动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18: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空 英 空 欧 多日
外汇之星 发表于 2009-8-12 17:51


我来帮你说结果:
“虽然XX看错了,但是失误总是难免的嘛
我是人,不是神,(我只是最接近神的人!)
不过,还好XX作对了!
而且XX是重仓!!!
这次赚了2只阿帕奇!!!!

哈哈哈,你们这些凡人,快来羡慕吧!!
我真是太厉害了。。。。。
(这里省略1000字)”
[.A3CF97.]
我觉得我文采不够好,描写不够形象。
大家将就看。
开始夏休了。
希望各位旗开得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19: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美感觉现在有企稳的迹象,估计今天晚间时候到明天会有300点左右的行情,预感向上或者抄地捞。
只要美联储会议没什么大动静!
彪哥 发表于 2009-8-12 17:58


基本同意 我修正 准备好 全线做多 目前 等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2 19: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帮你说结果:
“虽然XX看错了,但是失误总是难免的嘛
我是人,不是神,(我只是最接近神的人!)
不过,还好XX作对了!
而且XX是重仓!!!
这次赚了2只阿帕奇!!!!

哈哈哈,你们这些凡人,快来羡 ...
风往南吹 发表于 2009-8-12 18:02


瞎吵吵什么啊 最后 您就是一个孔夫子搬家

整这没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