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这次咱们的观点一致…… 高点空欧日,拿到非农保护起来…… 这个礼拜的数据可以看出明显高估了,非农也不例外,不可能达到那个预期数字,全仓杀入空欧日…… 不过不认为美日能干到85……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9-3 15:56
你别跟我一致~~~~~~~~ 我还是跟你反着来 比较赚~~ 你在某种意义上 特准 没有例外 哈哈哈哈~~~~~~~~ 我是圣骑士 发表于 2009-9-3 16:4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