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外汇之星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交易日志~~~财神预测 8月 12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 14: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短线做多的意思,是到明天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4: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 今晚 12点有效!!!! 日元回到92.80附近

大环境是空 这个脑子里面一定要有概念 到了高点 分析情况 再考虑 空所有货币 目前 涨 1天 毫无疑问!!!

日元我 92.00 进的 目标 92.80 其他货币以此类推 短线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4: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财神很准~~~ 请相信! 今天作多 百分之一百挣 被贪心就可以了 到了目标为 看情况 全线反手 做空更加要小心 必须严格设定止损 这么看来 还是低位做多 很合适~~ 太安全 白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5: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美国雇佣发表之前,你说做多。做对了。这次,感觉怎么样?日元跌到90下面的可能性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5: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不到那么远的 就 今天 大涨 全线的大涨 毫无疑问


这个月 跟以前不一样 有可能要大空的 不见得会一直多下去 这点事先提醒你 情况类似于去年那个时候

换句话说就是 经济危机第 2波 10月是顶点 然后 到了最低位 全线做多 放 1年 你发大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5: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 这次非农非要我说 那么 我倾向于 全线 做空 我不看好 美国经济!!

空也是有限制的 这次日元 85 英镑 1.58 欧元 1.38 澳元0.78 这些位置到了

做多吧 白送钱的玩艺 就怕到不了

目前方向不明确 只是今天 我坚决做多 大环境是 空的 这点一定要明白

作错了也不要紧 拉开 100点继续做 做多做空 都能解套 就这么简单

但是最近全世界 在关注中国 中国大涨都大涨 中国完蛋 都完蛋

所以 基本看看中国股市就可以了 上下 自然就那么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5: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咱们的观点一致……
高点空欧日,拿到非农保护起来……
这个礼拜的数据可以看出明显高估了,非农也不例外,不可能达到那个预期数字,全仓杀入空欧日……
不过不认为美日能干到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6: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我手上还有被套住的呢。感觉上大环境也是空啊。想想要不要割肉了。把本金都套进去,真连翻本的机会都没有了就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6: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咱们的观点一致……
高点空欧日,拿到非农保护起来……
这个礼拜的数据可以看出明显高估了,非农也不例外,不可能达到那个预期数字,全仓杀入空欧日……
不过不认为美日能干到85……
行冥决风 发表于 2009-9-3 15:56


你别跟我一致~~~~~~~~

我还是跟你反着来 比较赚~~

你在某种意义上 特准 没有例外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7: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跟我一致~~~~~~~~

我还是跟你反着来 比较赚~~

你在某种意义上 特准 没有例外

哈哈哈哈~~~~~~~~
我是圣骑士 发表于 2009-9-3 16:40

我靠的 那你现在空美日吧  等利率出来你也别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