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Tlif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东京地区有没有懂摄影而且日语好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7 10: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瞎说
新手和女孩子来说,拍得到永远比拍得好要重要
FFM 发表于 2009-7-26 20:57

要这么说的话 还是别买单反买大便焦卡片机,基本都拍得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1: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插一句
2个镜头啊 麻烦死啦
Maymm 发表于 2009-7-27 03:05

告诉您个好方法 再买一个2手机身 双机双头 不用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4: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csell 于 2009-7-28 14:15 编辑

KISS3和尼康D5000比的话 选X3 但是还是奉劝你买 40D或50D 全然違うか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18: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店里看了,x3可能是因为太轻,所以有点像塑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8: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azhen 于 2009-7-28 19:01 编辑
我陪你去吧

我经常买相机的
我买过的相机和镜头 比你见过的都多
786794
这只是一小部分

牛人啊。靠这个吃饭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8: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18# terryty  
每个店的价格都不一样的,都在竞争,所以才有侃价成功的说法好像。哪位大仙会砍价呀哈哈!
ITlife 发表于 2009-7-25 02:13


去电器店砍价是我的拿手好戏。能让营业员跑好几个来回去请示上司。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21: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电器店砍价是我的拿手好戏。能让营业员跑好几个来回去请示上司。嘿嘿。
Huazhen 发表于 2009-7-28 18:59


挺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21: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没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3: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电器店砍价是我的拿手好戏。能让营业员跑好几个来回去请示上司。嘿嘿。
Huazhen 发表于 2009-7-28 18:59
呵呵~~~我也是号称营业员杀手的!!至少让他跑三趟。到不了心理价位就让他们送东西。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发了这个贴才知道还可以砍价的呢,以前买东西我也太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