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的瞎说 新手和女孩子来说,拍得到永远比拍得好要重要 FFM 发表于 2009-7-26 20:57
使用道具 举报
进来插一句 2个镜头啊 麻烦死啦 Maymm 发表于 2009-7-27 03:05
我陪你去吧 我经常买相机的 我买过的相机和镜头 比你见过的都多 786794 这只是一小部分
18# terryty 每个店的价格都不一样的,都在竞争,所以才有侃价成功的说法好像。哪位大仙会砍价呀哈哈! ITlife 发表于 2009-7-25 02:13
去电器店砍价是我的拿手好戏。能让营业员跑好几个来回去请示上司。嘿嘿。 Huazhen 发表于 2009-7-28 18:5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