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Tlif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东京地区有没有懂摄影而且日语好的朋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23: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30# zjaml
我是新手,试拍也不知道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1: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31# ITlife
感觉就行了,喜欢本来就是感性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1: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空,~~~对佳能机器比较熟悉~~~

其实机身无所谓  手感好就可以

镜头的话套机的18-55就够了,再加个50/1.8  ,国内价格是600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01: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kakaku.com/

查价格可以去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1: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套头性能不好,不推荐。LZ是mm,估计不会经常换头,背出去也重。
所以一镜走天下的比较适合。这样的话推荐第3方的镜头。(当然原厂的也有,不过价格比较贵)
シグマ和TAMRON都有18-250大变焦的镜头,可以首先考虑一下。
如果觉得大变焦成像达不到要求的话,下面的也可以参考一下。虽然长焦端不如上面的2个头
但是经典人像焦段85mm,135mm都有。
TOKINA DX 16.5-135mm
シグマ 18-125mm
相机方面,KISSX3 D90基本差不多的。看预算的。
对于mm来说,带脸检出功能的很重要,因为单反可以控制对焦点的,
找别人帮自己拍的话可能经常会拍出背景清晰脸糊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1: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套头性能不好,不推荐。LZ是mm,估计不会经常换头,背出去也重。
所以一镜走天下的比较适合。这样的话推荐第3方的镜头。(当然原厂的也有,不过价格比较贵)
シグマ和TAMRON都有18-250大变焦的镜头,可以首先考虑一 ...
prominence 发表于 2009-7-26 11:08


18-250的大变焦价钱都是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1: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kakaku.com/

查价格可以去这里~~~~
zz`s 发表于 2009-7-26 01:21

我是从这里查的,从网上买的话有保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6 12: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2: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变焦镜头画质很差的
不建议购买
dapiao 发表于 2009-7-26 12:04

那就只能麻烦点,换呗,我觉得入手KISS X3双头的,一个拍人一个拍风景,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2: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9-7-26 12:29 编辑

最近推荐了好几个mm D90+18-105VR套~~~我觉得mm配nikon赞~~~D90+18-105又方便,再加个50 1.4D就基本都能玩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