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Tlif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东京地区有没有懂摄影而且日语好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5 00: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初就是问了一大通,最后在冲动之下直接跑到店里买的,一路上可兴奋了!到家里,就没感觉了。
不过,现在就当它是我的伙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5 0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01: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11# I-believe
我现在也正在热头上呢,恨不得明天就去买回来,你买的什么啊?为什么买回来就没有热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 dapiao

不可思议啊,你就是卖镜头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01: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买便宜,
或者事先做好了调查,确定型号以后找个日语好能侃价的去也行。
我选择前者,所以日语怎么也学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01: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买陪聊陪逛首推团支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01: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15# terryty
呵呵我也经常网购,但是这么大笔钱不怎么敢网上买
怕被骗呀
去电器店还能侃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02: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rryty 于 2009-7-25 02:05 编辑

yodobashi bic据说可以 好几个人侃价成功,我也见过当场侃价的,不过不是一定成功,侃一点儿营业员可以做主的话他就能决定,多了的话他就会挠头法,然后跑去问领导,反正挺有意思的

正规大规模一点儿的网店应该不会骗人

要是yodobashi的话 前些日子我关注a900的时候发现即时同一时间 各个分店的价格和反点也是不一样的。时不常就有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不着急买的话多关注一下,算下来也比网店贵不了多少了,甚至持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02: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18# terryty
每个店的价格都不一样的,都在竞争,所以才有侃价成功的说法好像。哪位大仙会砍价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08: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陪你去吧

我经常买相机的
我买过的相机和镜头 比你见过的都多
786794
这只是一小部分
dapiao 发表于 2009-7-25 00:24

问一下,那个蓝色盖子的是颜料瓶还是墨水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