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05|回复: 7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东京地区有没有懂摄影而且日语好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4 22: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ITlife 于 2009-7-24 23:31 编辑

想入手一个单反,求一个能懂相机能一起陪同去购买的朋友。
补充:
10万日币以内(我的预算是7,8万左右),不要太重太大,适合女孩子用,能满足日常拍摄就好,适合初学者的,其实买单反的目的就是为了学习摄影,目前看了佳能KISS3,尼康目前也在网上做功课,真的不怎么懂这些,有好心的朋友帮帮忙呀,最好还能免费教教我,呵呵。
发表于 2009-7-24 22: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22: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怎么陪我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22: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那么几个型号 找人问好 去了买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22: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Tlife 于 2009-7-24 22:49 编辑

最近在看佳能的kiss3,但听说单头套的镜头不好,要单独配镜头,这个完全不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22: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网查清楚再买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2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预算、要求报上来,
这个的GG会马上出手——帮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23: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23: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  自己在哪里.. 怎么帮呀..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23: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啦!!!KISS3和尼康D5000哪个好呀呀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