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Tlif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东京地区有没有懂摄影而且日语好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6 12: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18-250的大变焦价钱都是多少呢?
ITlife 发表于 2009-7-26 11:47


3W左右吧。kakaku去查查看吧。
40楼推荐的那个头不错,忘记了。

D90等级的还是尼康的好,配套头比较多而且成像不错。佳能入门级的头都一般。

再往上的话就是佳能比较合适。比较一下D300跟50D的差价,D700和5D II的像素差就知道了。
而且佳能L头的选择余地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3: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变焦镜头画质很差的
不建议购买
dapiao 发表于 2009-7-26 12:04


这个是相对的,如果你是专业的肯定看不上大变焦的。
大变焦主要是方便,做旅游头比较合适。
大变焦的广角端一般还可以,长焦的利用率很少,有总比没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3: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推荐了好几个mm D90+18-105VR套~~~我觉得mm配nikon赞~~~D90+18-105又方便,再加个50 1.4D就基本都能玩玩了
OKeGa 发表于 2009-7-26 12:27

有点贵,超出预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3: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推荐了好几个mm D90+18-105VR套~~~我觉得mm配nikon赞~~~D90+18-105又方便,再加个50 1.4D就基本都能玩玩了
OKeGa 发表于 2009-7-26 12:27


KISS不是更加小巧些更适合MM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4: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不是更加小巧些更适合MM吗??
ITlife 发表于 2009-7-26 13:48


呵呵,我个人觉得mm拿Nikon比较有腔调
Kiss系列毕竟是太初级的机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5: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个人觉得mm拿Nikon比较有腔调
Kiss系列毕竟是太初级的机种
OKeGa 发表于 2009-7-26 14:31

哦,好像是说NIKON的手感也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5: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个人觉得mm拿Nikon比较有腔调
Kiss系列毕竟是太初级的机种
OKeGa 发表于 2009-7-26 14:31


kiss x3 功能好强啊。

尼康的低端,我是没看出来有啥手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15: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 x3 功能好强啊。

尼康的低端,我是没看出来有啥手感。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7-26 15:28

我都搞晕了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5: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网上学习一下就会了,很简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5: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搞晕了快。。。
ITlife 发表于 2009-7-26 15:33


你就去买隔壁同学那个50d吧,也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