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Tlif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东京地区有没有懂摄影而且日语好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6 17: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去买隔壁同学那个50d吧,也不贵。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7/26 15:58


你还是好人做到底,带她去买一下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20: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旖廉剑轩 于 2009-7-26 20:14 编辑

看了这么多朋友给你出主意,我也忍不住说上两句。不就是10万元以内吗。
你要是真的爱好摄影的话,佳能50D本体( 91,900)+ Canon EF50mm F1.8 II(8,295)。
保你不后悔。三个月后,学会用了,也有兴趣了,再投资买一镜走天下好了。
你上网发帖的目的不就是拍买错了后悔吗?这学费我们已经替你交过了。好贵哟。
看看我的片片吧,用心看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20: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忘了,你是女孩吧?如果没体力的话,可别听我的。还是每一个轻量级的玩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2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LS说得有理,50D+50 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2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LS说得有理,50D+50 1.8。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7/26 20:23


LS的瞎说
新手和女孩子来说,拍得到永远比拍得好要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21: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佳能50D和尼康D90哪个更好一点??再一次犯迷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21: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50D挺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2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KISS的不错啊主要是给像我这种经济能力有限又喜欢摄影的人来说,为什么没人支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23: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相机的人应做到以下几点:
1.推荐理由(什么参数使得自己推荐这款)
2.上述参数能达到什么效果(有的效果是可以修改出来的)
3.是否考虑以后升级,和周边配件的说明
4.说明一下镜头群的特点

能做到以上4点者,应该合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03: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插一句
2个镜头啊 麻烦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