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9-7-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7-26 20: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旖廉剑轩 于 2009-7-26 20:14 编辑
看了这么多朋友给你出主意,我也忍不住说上两句。不就是10万元以内吗。
你要是真的爱好摄影的话,佳能50D本体( 91,900)+ Canon EF50mm F1.8 II(8,295)。
保你不后悔。三个月后,学会用了,也有兴趣了,再投资买一镜走天下好了。
你上网发帖的目的不就是拍买错了后悔吗?这学费我们已经替你交过了。好贵哟。
看看我的片片吧,用心看世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