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2 15: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在日本呆3年就可以买一套房子,我都呆了7年了,都问问是靠什么发的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5: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房子不错,但是还是有一些农家味啊。。。。
刚才没看到,原来是在福建啊。。。。100多万都盖这么大的房子了。
朋友经常说在日本赚钱,回家盖房子。
我就不理解了,现在都是公寓,小区什么的。自己盖要多少钱啊 ...
tatsuo 发表于 2009-7-22 15:18

生为福建人的好处就是 不怕没地盖房子 

那么大1个省 才3500万的人口~

生为1个福建人跑去 天津 上海 北京 盖房子干吗?


那些奢侈的烦恼 就留给 天津人 上海人 北京人自己去解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6: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在日本呆3年就可以买一套房子,我都呆了7年了,都问问是靠什么发的财呢!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7-22 15:50


记住了。。 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6: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为福建人的好处就是 不怕没地盖房子 

那么大1个省 才3500万的人口~

生为1个福建人跑去 天津 上海 北京 盖房子干吗?


那些奢侈的烦恼 就留给 天津人 上海人 北京人自己去解决吧 :v ...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7-22 15:55

虽然福建是个不小的省 但是森林覆盖率是全国第一·所以能盖房子的地就不多了
就拿福清来说 ·在农村还好都是祖上留下的地 在市郊区现在很难再盖起别墅了 《除地产商那样的别墅区以外》
之前我家附近盖了个别墅 都封顶了 还是整座被推掉 ·现在城市规划管理严格了
福清郊区的地也要100来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7: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祖上应该留不下地才对。。

土地改革 土地都是国有了 归大队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2 17: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2 17: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2 17: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8: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百十来万人民币也不算多吧?  现在中国买得起的人太多了!

不过,还是祝福你们有个温馨的家!

其实家不在乎大小, 一家人生活的幸福, 家再小也快乐。。。
山茶花 发表于 2009-7-22 09:27
看出这贴含义的人不多 不多 你是第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8: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了是多少啊
有1亿人吗?

有些城市的 人需要花 30年 才能还清这百来10万贷款

何必呢

还不如自己盖一个~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7-22 12:43
买房 盖房徘徊时的问题 。千里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