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虽然房子不错,但是还是有一些农家味啊。。。。 刚才没看到,原来是在福建啊。。。。100多万都盖这么大的房子了。 朋友经常说在日本赚钱,回家盖房子。 我就不理解了,现在都是公寓,小区什么的。自己盖要多少钱啊 ... tatsuo 发表于 2009-7-22 15:18
说在日本呆3年就可以买一套房子,我都呆了7年了,都问问是靠什么发的财呢!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7-22 15:50
生为福建人的好处就是 不怕没地盖房子 那么大1个省 才3500万的人口~ 生为1个福建人跑去 天津 上海 北京 盖房子干吗? 那些奢侈的烦恼 就留给 天津人 上海人 北京人自己去解决吧 :v ...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7-22 15:55
哦,百十来万人民币也不算多吧? 现在中国买得起的人太多了! 不过,还是祝福你们有个温馨的家! 其实家不在乎大小, 一家人生活的幸福, 家再小也快乐。。。 山茶花 发表于 2009-7-22 09:27
太多了是多少啊 有1亿人吗? 有些城市的 人需要花 30年 才能还清这百来10万贷款 何必呢 还不如自己盖一个~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7-22 12:4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