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不知道在福建建这么一栋要几多钱? 山茶花 发表于 2009-7-21 19:28
哎 眼看红的都在在说风凉话 好象我小学老师就教过我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LZ加油 福清哥 发表于 2009-7-21 19:32
还以为盖在日本呢。。。。 房子不错,但是周边的景观很一般。 zidena 发表于 2009-7-21 20:55
真羡慕啊,我的梦想,永不可能实现的梦 yorosiku 发表于 2009-7-21 22:31
意思是,这房子是聘礼? 草垛 发表于 2009-7-21 23: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