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1 19: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叫豪宅了 靠  你歇会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9: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在福建建这么一栋要几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9: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房子啊,里边也很不错,清爽的感觉。
ps 我一福建泉州朋友,盖房子花了将近1000万人民币,里边有山有水,简直就像皇宫一样。
福建人好像喜欢在老家盖大房子,虽然不住,还要花钱雇人打扫管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9: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眼看红的都在在说风凉话   好象我小学老师就教过我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LZ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9: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  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9: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1 20: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20: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不管怎么样,有这么个房子真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1 20: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21: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