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一样 不要豪宅 因为1但该了房子 这100多万就算完了~ 有钱的话就该拿去钱生钱 挣更多的钱才对 等 过个10年需要安定了再盖房子也不迟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7-22 12:50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爱显不是错啊。。再说人家是招婚的。。所以,这些国内很现实。。你在个北京上海没个小房子,听话所没人愿意嫁。 不过说句公道话,福清人爱盖房子出了名的。新华社记者跑去福清采访,都吓一跳。 像这样的房 ... chinbun 发表于 2009-7-22 12:52
生为福建人的好处就是 不怕没地盖房子 那么大1个省 才3500万的人口~ 生为1个福建人跑去 天津 上海 北京 盖房子干吗? 那些奢侈的烦恼 就留给 天津人 上海人 北京人自己去解决吧 :v ...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7-22 15:55
说在日本呆3年就可以买一套房子,我都呆了7年了,都问问是靠什么发的财呢!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7-22 15:50
祖上应该留不下地才对。。 土地改革 土地都是国有了 归大队管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7-22 17:01
泉州真的是没有话说了,真的是几乎家家都是很有钱的样子 kasumi200517 发表于 2009-7-22 17: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