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8: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 不要豪宅

因为1但该了房子 这100多万就算完了~


有钱的话就该拿去钱生钱 挣更多的钱才对


等 过个10年需要安定了再盖房子也不迟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7-22 12:50
哈哈 一人一想法 目的是一样 家人过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8: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爱显不是错啊。。再说人家是招婚的。。所以,这些国内很现实。。你在个北京上海没个小房子,听话所没人愿意嫁。
不过说句公道话,福清人爱盖房子出了名的。新华社记者跑去福清采访,都吓一跳。 像这样的房 ...
chinbun 发表于 2009-7-22 12:52
理解这贴意思的人 不多 不多 你是第3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8: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为福建人的好处就是 不怕没地盖房子 

那么大1个省 才3500万的人口~

生为1个福建人跑去 天津 上海 北京 盖房子干吗?


那些奢侈的烦恼 就留给 天津人 上海人 北京人自己去解决吧 :v ...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7-22 15:55
你看就明白老乡 谢谢鼎力相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7-22 18: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8: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在日本呆3年就可以买一套房子,我都呆了7年了,都问问是靠什么发的财呢!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7-22 15:50
发财之道只能告诉自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8: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祖上应该留不下地才对。。

土地改革 土地都是国有了 归大队管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7-22 17:01
哈哈 不怕 不怕  我老爸就是大队的 我老表就是土地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8: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泉州真的是没有话说了,真的是几乎家家都是很有钱的样子
kasumi200517 发表于 2009-7-22 17:15
人比人不能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8: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8: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21: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的房子 北方不会这样盖 有这么大地方都 盖小区了.........
我朋友也是福清的 刚开始说福建有很多盖3-5楼我还不相信那 这次领教了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