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1 02: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豪宅?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人都盖这么大的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2: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福清的吧!我是长乐的,俺不建豪宅,俺只想定居国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2: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滴房子基本都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2: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们福建人好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2: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忍不住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2: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自己盖楼都盖那么高吗?
看照片数了数,楼主家好像有5层吧。。。
要5层那么多干嘛呢
好奇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3: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这个板块有N多福建的朋友把自己家盖的大房子拿出来亮了~

这个建在北京 上海叫豪宅  在福清 只能是房子~
我说的直白了 点~ 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这个板块有N多福建的朋友把自己家盖的大房子拿出来亮了~

这个建在北京 上海叫豪宅  在福清 只能是房子~
我说的直白了 点~ 见谅~
banbi 发表于 2009-7-21 03:08


哈哈~ 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5: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栋都是啊。。。自己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