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呵呵 这个板块有N多福建的朋友把自己家盖的大房子拿出来亮了~ 这个建在北京 上海叫豪宅 在福清 只能是房子~ 我说的直白了 点~ 见谅~ banbi 发表于 2009-7-21 03: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