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1 06: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这个板块有N多福建的朋友把自己家盖的大房子拿出来亮了~

这个建在北京 上海叫豪宅  在福清 只能是房子~
我说的直白了 点~ 见谅~
banbi 发表于 2009-7-21 03:08


   同感   


   豪宅的定义看来要重新定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8: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这个板块有N多福建的朋友把自己家盖的大房子拿出来亮了~

这个建在北京 上海叫豪宅  在福清 只能是房子~
我说的直白了 点~ 见谅~
banbi 发表于 2009-7-21 03:08


这照片,拿给日本人看,都会说豪邸的
不管是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挺厉害的~~~~~~敬佩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豪宅?羡慕,羡慕.我也想要一个。不过每一层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2: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连 也想住这样的豪宅 [.3D010.]不过好像要交好多的管理费 [.E36A8.]  在日本想要一户建的 不知梦想是否实现[.264AC41.]只有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5: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豪宅哎。。。
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1 15: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说明三点 先谢谢福建老乡的赏识 接着说明下本人兄弟妹多 五楼下来正好一人一层 再接着就说明下 豪宅的定义有很多 本人的豪宅《就是上面的一栋》只是其中之一 对于我的豪宅定义就是 三亩私人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5: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中的豪宅嘛!!不过希望是在日本就好了,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6: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房子哪豪了`俺乍就没看出来了
另外这宅子是你地`还是你爹娘地啊`
你这介绍地也不够详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7: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知道俺不来日本了,去福建当包工头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