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9 1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8: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看就知道是咱福清的房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21: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人就是能吃苦
房子挺牛B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3: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福清人学习,向楼主学习,祝你嫂子尽快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0 20: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09: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够好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09: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赶明儿我也弄个豪宅,半地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5 14: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选择的不太讲究吧?
不过这样的房子很不错了已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5 19: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5 19: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嫁人就要嫁福建人! 福建人再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