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5 20: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楼好大,,,羡慕。。。RMB不是要上千万。。。
要是在大连,,,就好了。。
在沈阳河畔花园也没这个高。。。不过比这个贵的多,,,装修更有品位。。。
中国的福清,,可以自己盖房子的,,,为什么大连不能呢?

想知道购物的话,,,在乡下,,不是不方便。。。
厦门去过一次相当干净,,,很美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2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2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前面朋友说的,,,我想LZ不是故意显示自己的。。
但是人生是为了自我实现。。。
谁会为了盖房子,,,找女朋友,,,辛苦的打工。。。
城市出生的肯定理解不了,,,LZ
因为生活环境不同,,,而且家庭也不需要我们去付出什么。。。
就象我东京出生也会觉得自己比关东其他的地方优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8: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靠自己能力创造美好生活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2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双手开创生活的人都是好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21: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咱沈阳得多钱能建阿.

还是你们哪里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23: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290# 全自动灌水 搓冰,卖够拱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装修,这家具!!啧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09: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看到你家我也想我福清家了~
支持支持~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09: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双手开创生活的人都是好样的
xiaoda889 发表于 2009-9-7 21:30


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