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3 17: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22: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标清晰,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23: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夜の滴 于 2009-9-3 23:55 编辑

可能是因爲我骨子裏也留着福清人的血的緣故,看到這個帖子就特別的關注。

但我想作爲一個在日中國人來看這個問題,我覺得大夥都是沖着“我的豪宅”去得,是不是豪宅這其實也並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兒

大家都是中國人,何必在這裡閙得沸沸揚揚呢?

看得慣的看,看不慣的也沒有必要進行批判,人心都是肉長得,哪一個人被人這麽說會不難受的?

不管福清是不是農村,都沒有必要跟上海,北京,大連相比,

個人認爲,城市雖然有大小,但還不都是我們的中國,住的大多還不都是我們中國人。

至於這個房子算不算豪宅,我不發表什麽,但是我想說的是樓主其實挺本事的,來日本三年,

可以賺的這麽一個傢,這是80后我們這一代人很難做到的事情。

我相信不管是北京人,還是上海人,還是什麽地方人,靠自己的能力在日本工作(打工?)三年,

能買一套50万的房子的人還是比較少的(非正当手段、自営、水商売などを除く、天才も除く)

最少我做不到! 本人今年24嵗,來日本十數載,不用説自己買房了,就是現在住的房子還是靠父母親給的

頭金,做的擔保,才有幸有這麽一個窩能落腳。

所以,我認爲lz還是不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00: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费解
房子那么大
您睡觉的时候占多大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04: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能说是大房子。跟 豪 就不擦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4: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的:"朴素"民风啊 ,爱现,,无办法.习惯了.让人感觉很"耸"!
注意你的素质,不要让别人看福建都感觉是农民爆发户.
无办法,哎...
但包括省会福州那一带也不怎么富,其他地方就更落后了.
繁荣的在厦门.泉州,有钱的都在晋江.石狮
不过还是支持下福建的,希望提升好素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5 14: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4: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中国是计划生育政策来的。。
房子挺大的
就是我特别害怕亮晶晶的地板,容易摔
有老人的话还是注意点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5: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LZ有没有安部电梯……[.713215C.]
方便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7: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门口不该停辆宗申摩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