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7 01: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7 01: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01: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建这么多房子有什么用啊?不喜欢你家的装修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7 07: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7 14: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垃圾 你怎么不炫耀下你的豪宅呢 你们福清人不都是很有钱吗 不就是喜欢攀比吗 说的话太幼稚 简直是愚蠢 哈哈  你觉的100万盖个房子算是很有钱吗  还特意补充下 不算地价  小农意识很强吗 哈哈  真是太搞笑了我没 ...
牡丹江 发表于 2009-9-17 01:28
唉 小春上有你这样的人 我沉默 。还有就是不喜欢我的贴 你就直接说我就行了啊 别整的什么福建的福清的 小心你引起公愤。。忠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7 14: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5: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怎么还在这 楼猪长相真像个太监 看着就招人讨厌  还有拿这么个在农村的破房子 有什么可炫耀的 在我们北京连个3环100平的房子都买不上  垃圾啊   就别拿你的豪宅在小春丢人显眼了 行不   丢人丢到家了  真正有钱 ...
牡丹江 发表于 2009-9-16 01:13
    兄弟注意素质啊,,,北京人貌似不是你这样的吧,有些东西看看就算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8: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为福清人没有错吧,
没必要在这里说这说那的,
你们没有资格评价别人的家,
更没资格说别人的家乡。
看到这很心寒,
中国人自己起内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8: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的地多少米?什么时候也去买几幢楼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18 00: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