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上的垃圾 你怎么不炫耀下你的豪宅呢 你们福清人不都是很有钱吗 不就是喜欢攀比吗 说的话太幼稚 简直是愚蠢 哈哈 你觉的100万盖个房子算是很有钱吗 还特意补充下 不算地价 小农意识很强吗 哈哈 真是太搞笑了我没 ... 牡丹江 发表于 2009-9-17 01:28
这帖子怎么还在这 楼猪长相真像个太监 看着就招人讨厌 还有拿这么个在农村的破房子 有什么可炫耀的 在我们北京连个3环100平的房子都买不上 垃圾啊 就别拿你的豪宅在小春丢人显眼了 行不 丢人丢到家了 真正有钱 ... 牡丹江 发表于 2009-9-16 01:1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