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 12: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相当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2: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谈不上豪宅,在福清那种乡下地方,这种房子多的是。
自己雇工程队盖的话,也就是福州1套商品房子的价格而已。

福建乡下的人就是自己不住也喜欢在老家盖大房子显耀,只能看作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罢了。
城市的话想盖也没地可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2: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af.z 于 2009-9-3 12:34 编辑
190# 楚留情  

那。。。那荷花??!!抽象艺术。。行,我的确不懂这么抽象的艺术,只是真的希望不要再听到有人一听是福建的就说福清了。。福州是省会,我们厦门是经济发展区福清到底算什么呢,因为名声臭受关 ...
苏素儿 发表于 2009-8-18 22:51


真对你无语  

还来一个我们厦门!

直接告诉你厦门人也以你这种人为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2: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子算是很讲义气了。冷静点, 他们气的 不是福清,气的是 楼主在标题上 写上豪宅两个字。

去掉 我的豪宅    就单 是   我的家庭  的话。 祝福的人会很多。闲话的也少。

之前也说过,这贴有点在害自己人的意思。就算是豪宅也没必要这么高调。

楼主 如果真算福清人的话请去掉 标题里的  我的豪宅 这四个字。

你可以不顾别人的言论,可老乡呢?有没有考虑他们在不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2: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回帖  十有八九 是冲着   我的豪宅这四个字来的,

你只要去掉这四个字,这贴肯定能沉下去。

做什么事,都还是保持低调点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5: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怎么还在这 楼猪长相真像个太监 看着就招人讨厌  还有拿这么个在农村的破房子 有什么可炫耀的 在我们北京还个3环100平的房子都买不上  垃圾啊   就别拿你的豪宅在小春丢人显眼了 行不   丢人丢到家了  真正有钱 ...
牡丹江 发表于 2009-8-31 00:12
不知道性别的这位 ,你是月经不调了 还是前列腺炎了 还是在日本受了什么打击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6: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几页~~~~晕死

一会儿说什么这房子要是在什么什么城市就怎样怎样~      
现在靠自己能力的买不起房的年轻人多的去了 还得意哪儿哪儿房价贵
房价贵的地方才算是豪宅阿  无语
难道LZ 要为了跟你们炫耀,特地 ...
leaf.z 发表于 2009-9-3 12:07
有心了这位  谢谢 不过小春上的人确实杂 习惯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6: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房子呢!
你们说那些尖酸刻薄的话,就知道你们的能力和水平了!
有能力自己花的钱盖的房子也贴上来呀!我一定去捧场!
依弟,加油!别理他们!
lanlan2009 发表于 2009-9-1 14:26
老乡有心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6: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来了!看来小春上的人确实还是很杂 题目标明了 还是有没素质和口碑差的人来砸场 服了 服了 ,不过本人改的回复不是写说那些没教养的人。

而是想谢谢那些有素质的和帮助在下说话的人 福建福清哥在这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 非常感谢 万分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 16: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就是对不住有心人的回复了《除了那些没素质和没口碑的》 由于比较多的支持者 本人不能一一回复你们,就挑了几位有代表性的回复。所以在这跟各位说句 抱歉 对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