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90# 楚留情 那。。。那荷花??!!抽象艺术。。行,我的确不懂这么抽象的艺术,只是真的希望不要再听到有人一听是福建的就说福清了。。福州是省会,我们厦门是经济发展区,福清到底算什么呢,因为名声臭受关 ... 苏素儿 发表于 2009-8-18 22:51
这帖子怎么还在这 楼猪长相真像个太监 看着就招人讨厌 还有拿这么个在农村的破房子 有什么可炫耀的 在我们北京还个3环100平的房子都买不上 垃圾啊 就别拿你的豪宅在小春丢人显眼了 行不 丢人丢到家了 真正有钱 ... 牡丹江 发表于 2009-8-31 00:12
看了几页~~~~晕死 一会儿说什么这房子要是在什么什么城市就怎样怎样~ 现在靠自己能力的买不起房的年轻人多的去了 还得意哪儿哪儿房价贵 房价贵的地方才算是豪宅阿 无语 难道LZ 要为了跟你们炫耀,特地 ... leaf.z 发表于 2009-9-3 12:07
这才是房子呢! 你们说那些尖酸刻薄的话,就知道你们的能力和水平了! 有能力自己花的钱盖的房子也贴上来呀!我一定去捧场! 依弟,加油!别理他们! lanlan2009 发表于 2009-9-1 14:2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