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 19: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楼主称之豪宅的就是农村的暴发户啊 真是大开眼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1: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朴素点就朴素点。
房子大,才能一大家子人住一起,才能邀请很多朋友来玩
中国亲戚爱串门,过年过节都要聚一起,一来就是10几20个,
在日本就算一户建,也才100多平米,住了一家4,5口都挤,想三代同堂都没门,除非乡下老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4: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lz靠自己的双手和打拼造了属于自己的房子,还是很了不起的事情,至少我做不到
对lz来说这跟在北京上海造同样的房子的快乐是一样的,拿出来跟别人分享没有什么错
还有1个月就要来日本了,lz来日本的目标可能是为家里造栋房子,我的目标是考进大学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怀揣着理想踏进日本这个国度的
不管lz是分享快乐还是炫耀,用自己的努力完成的理想,这个是事实,还是值得尊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22: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日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23: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zsky 于 2009-9-2 23:49 编辑

装修一般,外观普通..鉴定完毕~~
   在福清买个不大的空地都要100多万吧.应该是在乡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00: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也是 福清的..但我看到这房子还是觉得赞..我要向楼主看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04: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3 10: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2: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会火···顶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1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几页~~~~晕死

一会儿说什么这房子要是在什么什么城市就怎样怎样~      
现在靠自己能力的买不起房的年轻人多的去了 还得意哪儿哪儿房价贵
房价贵的地方才算是豪宅阿  无语
难道LZ 要为了跟你们炫耀,特地去房价最贵的城市买房子炫给你们看啊
一会儿又说看装潢就知道素质低

是网络的原因还是现代生活导致的
怎么现在很多人说话就这么不宽容  
非要话里带话刺人家一下才舒服  
无法理解,都什么心态阿!

支持楼主~你有个温馨的家 应该恭喜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