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楚留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寒舍 我的家庭 《注;没素质的别进。口碑差的请绕道。》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9 21: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20: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6: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 会火。。留名先
尐愛 发表于 2009-7-21 00:55

你啥想法?呵呵,上MSN跟俺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7: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人果然牛……俺也福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06: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建在日本的话是豪宅..
在福建的话就比较那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09: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客观的说一句,房子真很大,装修挺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190# 楚留情  

那。。。那荷花??!!抽象艺术。。行,我的确不懂这么抽象的艺术,只是真的希望不要再听到有人一听是福建的就说福清了。。福州是省会,我们厦门是经济发展区,福清到底算什么呢,因为名声臭受关 ...
苏素儿 发表于 2009-8-18 22:51


自己没本事 就不要怪别人~

福清每年都能过来几百人~


能有俺们 福清代表福建 是你们的光荣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0: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没本事 就不要怪别人~

福清每年都能过来几百人~


能有俺们 福清代表福建 是你们的光荣

哈哈哈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8-22 10:07

您比他帅,我很确定,所以你代表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6: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FQ的兄弟吗?房子装修得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17: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