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帖子 会火。。留名先 尐愛 发表于 2009-7-21 00:55
190# 楚留情 那。。。那荷花??!!抽象艺术。。行,我的确不懂这么抽象的艺术,只是真的希望不要再听到有人一听是福建的就说福清了。。福州是省会,我们厦门是经济发展区,福清到底算什么呢,因为名声臭受关 ... 苏素儿 发表于 2009-8-18 22:51
自己没本事 就不要怪别人~ 福清每年都能过来几百人~ 能有俺们 福清代表福建 是你们的光荣 哈哈哈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8-22 10: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