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了100张江户川的花火 iso100 f16 B门 绞架 快门线 terryty 发表于 2009-8-2 02:19
使用道具 举报
效果怎么样啊,拭目以待啊!! 孔乙己 发表于 2009-8-2 09:59
还没看到哟,不好意思了,我先放两张了。 参数要活用,千万不能认死理。 有砖就拍。 795930 795931 795932 看更多从这里进。 旖廉剑轩 发表于 2009-8-7 17:46
我也想知道,总觉得f16是不是有点儿低 terryty 发表于 2009-8-2 10: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