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减少失败的三项措施.. 1 天没黑之前到会场抢好位置 2焦点对准发射台 3烟多的时候不摄影 -------------------------------------------------------------------------------------------------------- 作出杰 ... 至尊 发表于 2009-7-16 01:47
我也没拍过,大概就这个拍法。 iso? f ? B门 快门线 三脚架 拍的时候自己试试就知道了。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7-15 09:07
三脚架 快门线 用B门 光圈 F16 ISO 100 MF对焦到无限远 焦距用广角(就是把整个发射到打开的过程都能放到画面里就行) 从发射开始按B门 直到 完全绽放 大概也就5-7秒 下面是我在名古屋拍摄的 78019 ... dapiao 发表于 2009-7-15 11: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